瓜子

歌声与灵魂,赵磊翟潇闻

超级喜欢你




纯属瞎编,不要当真,忽上真人

私设:同性合法

ooc预警

4000+





  “遇见你是偶然,

  喜欢你是理所当然




“焉栩嘉,我和你说,刚刚有个女生可气人了,我都觉得这个女生脑子有问题……”夏之光怒气冲冲的打开门,叽叽喳喳的和焉栩嘉吐槽刚刚在奶茶店遇到的女生“焉栩嘉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”然而焉栩嘉并没有理他,焉栩嘉正在盯着赵磊看,以他多年的经验,赵磊觉得有问题


“你说,赵磊是不是谈恋爱了?整天抱着手机傻笑,好好一个人怎么就傻了呢”顺着焉栩嘉的目光看过去,坐在沙发上的男生正对着手机傻笑“嗯?赵磊,你干嘛呢?赵!磊!”看手机入神的赵磊被夏之光突然加大的声音吓的手机都掉了


“夏之光!你是不是很久没被打了”赵磊转头核善的看着夏之光,但下一秒就被手机提示音转移了注意力。一旁的夏之光和焉栩嘉看了一眼对方,像是确定了某件事。


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,一般这种时候,夏之光是一定会被打的


“咳咳,磊哥,你,是不是谈恋爱了”


“你们怎么知道的?很明显吗?我明明隐藏的很好啊”

“你真谈恋爱了?!”夏之光焉栩嘉瞪大了双眼(此处应该有配乐“眼睛瞪得像铜铃”)


“你们不是知道……了……吗”这次是赵磊瞪大了双眼“你们不知道?!”夏之光焉栩嘉默契的摇摇头“我告诉你们,这件事除了天知地知你们知我知,其他任何人都不能知道”赵磊奶凶奶凶的警告夏焉两人“放心 我们绝对不会说出去的,不过,你必须告诉我们对方是谁,我们认不认识”作为磊哥最爱的弟弟,夏之光和焉栩嘉必须要知道拐走他哥的人是谁


“你们不认识,网恋,好了,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,对了,不许说出去”赵磊起身拿起夏之光刚刚买回来的奶茶,他并不喜欢喝奶茶的,不过他的小男友说奶茶很好喝“还行,就是有点甜”不知甜的是奶茶,还是翟潇闻的那句话


遇见你是偶然

喜欢你是理所当然



短暂的假期结束了,高三的学生还是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,虽然谈恋爱对赵磊不会有什么影响


“磊哥,你怎么每次都走那么早”赵磊头都没抬,熟练的把面包和牛奶递给夏之光“是你起的太晚了,我可不想迟到”赵磊合上书轻轻打了一下夏之光“快点吃,一会上课了就不能吃了,要是被班主任发现,别想我在给你带早饭了”夏之光向赵磊吐吐舌头,说了一句“最爱你了磊哥”后,快速的把早餐吃完了。


赵磊趴桌子上看着自己的同桌,他同桌叫翟潇闻,是刚转学过来的,虽然是同桌,但平时两人很少说话的。赵磊很疑惑,翟潇闻明明和其他人聊的很好啊,为什么就是不和同桌说话呢“翟潇闻同学,怎么说我也是你的同桌吧,为什么每次和我待在一起,你就像开了静音一样”还要戳戳翟潇闻的脸,不过赵磊没注意到翟潇闻红红的耳朵,打破这个充满粉色泡泡景象的是上课铃声。


翟潇闻的脑子里都是赵磊的脸,这节课基本没听,还被老师发现了,让他回答问题,可是翟潇闻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,就在翟潇闻想放弃挣扎的时候,他感受到在他手心里写下一个“c”,翟潇闻愣了一会,赵磊轻轻拍下他,翟潇闻的脸已经面红耳赤了,老师还以为翟潇闻发烧了“翟潇闻同学,你没事吧,发烧了吗?脸怎么这么红”想起还在上课的翟潇闻向老师甜甜的笑笑“我没事老师”老师看翟潇闻也刚来两个月,以为他是跟不上课程,便让他坐下了“行了,坐下吧,上课要注意听”
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翟潇闻想起刚刚上课赵磊触碰自己的手,不自觉中脸又红了“给”赵磊戳戳翟潇闻脸,递给翟潇闻一个本子“我看你这节总是走神,我的笔记给你”


“非常感谢”翟潇闻一个标准的企鹅鞠躬,给赵磊逗笑了“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啊,翟潇闻同学”


“我爸妈,周围的阿姨都说过我很可爱,小时候还有阿姨说要把她女儿嫁给我呢”翟企鹅很开心,赵磊夸自己可爱了,嘿嘿“是嘛,小翟小时候就这么受欢迎呀,果然,所有人都很喜欢可可爱爱的男孩子啊”那你喜欢吗?翟潇闻低声说,不过赵磊没有听见,因为他被老师叫走了


“磊磊啊,老师和你商量件事呗,翟潇闻同学呢是高三刚转过来的,成绩虽然不是很差,但也不是很好,老师希望你能帮他,老师知道你可能不会同意,但最合适的人就是你了”赵磊不想做的事,他也勉强不了,因为之前让赵磊给夏之光补课,他都没没同意,翟潇闻只是个刚来没多久的同桌,赵磊更不会同意了


“好的老师,我会利用课余时间给他补课的”

“你居然同意了”他以为他要和赵磊讲一堆和同学互帮互助的大道理,没想到赵磊居然答应了“我不应该同意吗?”


“之前夏之光那次你就没同意,我以为你不会同意呢”

“谁都行,除了夏之光”人家有自己的男朋友,哪里需要我教他,赵磊心里疯狂吐槽,顺便吐槽一下那对小情侣每天给自己撒狗粮。

“为什么?你和夏之光不是竹马嘛”

“以后您就知道了,老师再见,我先回去了”


“磊磊,老师找你什么事啊”翟潇闻刚刚有看到陈老师向他这边看,应该是和自己有关的吧“翟潇闻同学,以后你周末的时间归我了”赵磊没有直接告诉翟潇闻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想逗逗翟潇闻“啊?”看见翟潇闻呆呆地,赵磊捂着嘴偷笑


“逗你的,老陈让我给你补课,翟潇闻同学,你的周末时间要变短了”

“啊?不要啊”这下企鹅变苦瓜了

“怎么,你不想让我给你补课?”

“没,没有,不是,我只是不想补课,没有不喜欢你”


“我也没说你不喜欢我啊,怎么,喜欢我啊”赵磊想着,逗逗企鹅也不错,不过赵磊没想到后来变成了企鹅逗他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


“我,我不是”


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,你喜欢也没机会了”听着赵磊的话,翟潇闻松了口气,对上赵磊炫耀的眼神,翟潇闻心里疯狂输出“磊磊真可爱”等句子


“翟潇闻同学,你起床了吗?”周末,翟潇闻还在睡觉,显然他忘记赵磊给他补课这件事,而听见《好日子》的翟潇闻从梦中惊醒,看了手机一眼。完了。


“起了,起了”赵磊叫夏之光和焉栩嘉起床也有很多年了,不用思考,都能确定翟潇闻在他打电话前还在睡觉


“快点起床,把地址发给我,我去你家”


“好的好的”挂掉电话,把地址发给赵磊,翟潇闻又在床上发呆,反应过来后,看见小菠萝给他发的消息


[小菠萝]:早安,小企鹅,今天没办法和你聊天了,要去给同桌补课。昨天我给你发的歌看了吗?怎么样?


已经一个小时了,他怎么把补课的事忘了呢,赶紧给小菠萝回了消息


[小企鹅]:早安,小菠萝

[小企鹅]:没事,正好今天我也有事。歌我看了,不愧是我男朋友,优秀!写的很好,有时间要唱给我听呀


赵磊很快就到了,翟潇闻正好洗漱完毕“给你带了早餐,作业写完了吗?”赵磊没想到翟潇闻家离自己家这么近,也就隔着一条街,可能是平时赵磊习惯提前去学校,放学时一直和焉栩嘉夏之光一起,赵磊从来没有遇见过翟潇闻,其实是翟潇闻有意避开赵磊的。“谢谢磊磊,作业嘛还差一点点”翟潇闻心虚了,物理是翟潇闻的弱项,翟潇闻的物理作业的正确率很低,翟潇闻表示很后悔,非常后悔。


此时赵磊正在观察翟潇闻的家,只有一间卧室,应该是自己一个人住。家里打扫的很干净。“小翟,你先把作业给我,我检查一下”

“好,好”


等翟潇闻把作业拿过来,赵磊一个个看,等看到物理的时候,翟潇闻心慌慌的“我上午先给你讲一下作业吧,下午给你补物理,你会做饭吗?”


“不会,我平时都吃外卖的”翟潇闻虽然是自己一个人住,但最多也只会做三明治,煎鸡蛋这种简单的,午餐一般都点外卖


“收留我一中午吧,作为条件,午饭我来做,总是吃外卖对身体不好”赵磊和夏之光焉栩嘉住在一起,不回去也没事,他们饿了会点外卖。

“好呀好呀,不过我家没有菜,要去超市买”

“嗯”


磊磊真好看。某翟内心都是他男朋友真好看,眼睛一直盯着赵磊。赵磊感受到旁边的人炙热的目光“翟潇闻,你重复一下我刚刚讲的”偷看(光明正大的看)自己男朋友被发现也没什么,只是翟潇闻刚刚根本没听到赵磊在说什么,这就很不好了


“翟潇闻,我好看嘛,干嘛一直看着我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”本来只是开玩笑赵磊没想到翟潇闻凑了上来“是呀,我喜欢你,超级喜欢你”眼前的脸突然放大,突然的告白,赵磊愣了一秒,然后红了脸“那,那个,11点了,我们去超市”


“磊磊你别急啊,小心点”真是一颗可爱的菠萝

“不许买零食”赵磊拦住要去零食区的翟潇闻“为什么啊,我想吃嘛,磊磊~”翟潇闻使出绝技——撒娇


“不行,不可以,吃零食对身体不好”翟潇闻一瞬间变成了苦瓜,下一秒就开始坏笑,凑近赵磊,对赵磊的耳朵吹气“磊磊,这么关心我,是喜欢我嘛”


赵磊在心里骂自己,怎么这么就没出息,不就是被撩了嘛,心跳怎么越来越快了。


“害羞了?看来是真喜欢我啊,嗷!磊磊你干嘛掐我啊”翟潇闻捂住自己的胳膊,赵磊迅速逃开了“诶!磊磊你等等我啊”


“磊磊,我和你说个秘密好不好”翟潇闻为了“赎罪”,承包了刚刚买的所以东西,走在赵磊后面“什么?”赵磊开开心心的走在前面“我说,等高考结束,我们一起去旅游吧”赵磊没有说话,低头思考了一会,赵磊打算高考结束去看男朋友小企鹅的,想和小企鹅一起玩一个月“不了,我要去见男朋友”翟潇闻还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,听见赵磊的话被吓到了,然后想起来自己就是赵磊的男朋友啊,原来磊磊要来见我啊,那没事了,那就等以后再说吧,翟潇闻心想。


“好香啊,我饿了,以后谁要娶了磊磊,那就有福了”

“你再乱说就不给你吃了”

“行行行,我不说了,我去洗手”等翟潇闻走后,赵磊打开手看小企鹅给他回的消息


[小菠萝]:这首歌是给你写的

[小菠萝]:对了,等我们高考完,我去找你吧,那时我当面给你唱这首歌


“磊磊,你真的好厉害,学习好,还会做饭”

“吃饭,不许说话”

“得嘞”


天渐渐黑了,赵磊看了眼手机,已经很晚了,再不回去,家里两个小朋友要报警了“小翟,已经很晚了,我要回家了”


“磊磊,明天可不可以也给我带一份早餐”翟潇闻在沙发上看着赵磊收拾东西,慢悠悠的说到“嗯?可以丫”赵磊慢慢靠近翟潇闻“你很可爱,我很喜欢”等翟潇闻反应过来,赵磊已经打开门了,向他得意的笑笑“我走了,不用送了,拜拜”


之后除了每天的早餐,还有周末的补课,两人基本没什么时间聊天,小企鹅也很久没回赵磊消息了。翟潇闻每天都在努力学习物理,现在的成绩也能排在前十了,他已经很久没回小菠萝消息了。


两人有时间一起聊天已经是高考之后,同学们约着一起去唱歌。


赵磊和翟潇闻坐在角落里聊天

“考到怎么样啊”

“还不错,比预想的好”然后两个人一直盯着唱歌的人,都没有再开口说话,赵磊给小企鹅发消息


[小菠萝]:干嘛呢,我现在好无聊啊,和我聊天呗


刚发出去,翟潇闻的手机就亮了。赵磊眼神特别好,但现在赵磊希望自己高度近视。翟潇闻也没想到自己是这么被发现的,他还想自己亲口告诉赵磊的,刚想开口解释,赵磊就跑了……

跑了?!

翟潇闻跟着跑出去,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同学们


“磊磊你,你别跑了,我,我跑不动了”翟潇闻追着赵磊跑了好久,两人跑到人少的地方,翟潇闻就跑不动了,赵磊也不跑了“怎么就被发现了呢,嗐~”翟潇闻直接坐在了路边


“翟潇闻,你骗我”赵磊跑到翟潇闻身边坐下,他很生气,翟潇闻居然骗他,他还傻乎乎要去找小企鹅,结果人就站在自己面前呢


“磊磊,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知道错了,原谅我吧”

“你骗我,大骗子”赵磊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

“翟潇闻是大骗子,翟潇闻是大骗子,翟潇闻是大骗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”赵磊成功被逗笑了

“好了,你笑了就是原谅我了,不生气了好不好~”

“原谅你也可以,不过你要答应我,穿女装陪我去旅游”

“好好好,穿女装陪你旅游”





后记:

七月的某一天


此时站在山顶的赵磊大声喊着

“翟潇闻!我超级喜欢你!”


“赵磊!翟潇闻他也超级爱你!”



赵磊:“所以你是对我一见钟情吗?”

翟潇闻:“不,是见色起意”

赵磊:“翟潇闻!起开!”


end.



碎碎念:

祝我们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又不失风度的@菠萝沙冰_ 生日快乐🎉🎉🎉

虽然有些晚,请原谅我

解释一下:

大概是闻闻对磊磊一见钟情,然后通过某种方式获得磊磊的QQ(网恋用QQ,同学用微信,不然解释不了啊),成为了磊磊的网恋男友(沙沙如果想看网恋过程,我大概会写?)

前面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过程

光光的男朋友是焉栩嘉

利用了企鹅姐姐给小翟写的话

请签收@菠萝沙冰_ 

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