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

歌声与灵魂,赵磊翟潇闻

愚人节




纯属瞎编,不要当真,忽上真人

有私设

愚人节短打

嘤,写的不好,麻烦不要说出来



      今天没有通告,R1SE11个人全在别墅里,乖宝宝赵磊同学早早的起了床,下楼准备冲一杯咖啡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赵磊准备磨咖啡豆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的咖啡豆不见了。“难道是用完了?不会吧”赵磊记得两天前还有很多的。“难道是我记错了?可能是我记错了,那今天就不喝咖啡了”


       脚步声逐渐清晰,一个发型凌乱的美男子突然出现。“豪哥,早上好”任豪没有理赵磊,赵磊以为是任豪没有听见。“豪哥?”任豪还是没有搭理赵磊。嗯?什么情况?“阿姨已经把早餐做好了吗?怎么只做了一个人的份?”任豪仿佛没有看见赵磊,直接走向餐桌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一个大活人任豪不可能没看见。难道是自己太没有存在感?
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刘也也起床了“也哥,早上好”刘也好像也没有看见赵磊似的“任豪,你咋还吃上了,这是阿姨做的?”“好像是吧”“阿姨怎么就做了一份”……


       听着两个人的对话,赵磊觉得自己可能还没醒,他需要回到梨房,然后从床上醒来。“呼,我一定还是在梦里”赵磊走到电梯口,电梯门突然打开。还是一样,没有看见赵磊,直接从赵磊身边走过。“早上好啊,也哥,豪哥”“这发型不错”“你就莫要说我了”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赵磊觉得自己不是没有醒,而是精神失常。


       快步走向梨房,“嘉哥,你起床了吗?”梨房没有人“嘉嘉?”赵磊发现梨房里,除了床,自己其他的东西都不见了“我一定是在做梦”躺在自己的床上,赵磊翻来覆去,想睡又睡不着。“其他人也看不见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磊去了樱桃房,任豪在楼下,洛洛应该还在樱桃房里。“洛洛,你起床了吗?”没有人回答他。赵磊把每个房间都去了一遍,没有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情况?是我消失了,还是他们消失了”赵磊已经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。此时的赵磊不知道楼下的十个人在干什么



 让时间回到前一天晚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朋友们,明天愚人节,我们要做点什么呢?”   “猪猪南,你把我们大半夜叫来就是为了这事?”“我们是不是少了个人”翟潇闻不想看两个人吵起来,这两个人要吵起来,今天就别想睡觉了。“磊哥呢?”“重点来了,我们明天整蛊对象就是磊哥”“周震南,小心磊哥咏春警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整了再说”“我提议!我们明天就假装看不见磊哥”皮皮翟再次出现。“哦吼,不错哦”“这个好,不过这个很容易露馅”憨批中的智者姚老师突然出现“我建议明天我们明天早点起,特别是嘉嘉,磊磊下楼后,我们都离开房间藏起来,派出几个人去演戏就好了”“不愧是姚老师!厉害呀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明天谁去演戏?”“那得有豪哥也哥吧,他俩起得早”“张大头起的也早”“就他们三个了,不要露馅哦”“大家快回去睡觉,明天好早起”

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还在思考的赵磊并没有注意到客厅里的一群人。“磊哥!愚人节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出的主意,还有我的东西呢?”一脸黑线的赵磊看着低着头的10个人,脸更黑了。“周震南带的头!”“你莫要说我了,无视磊哥这主意还不是你出的,还有姚琛,这次整蛊是他设计的!磊哥的东西还是焉栩嘉藏起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完了,咏春伺候”“快跑,磊哥要打人了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在愚人节结束前写完了

xxj文笔别介意,愚人节快乐丫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